重九秋意浓

重九秋意浓

畅玩宋代重阳,领菩提心经、全新武器:朱黛重九枝等饕餮大礼!

【注销】

重阳食糕 步步升高

宋代,重阳节一定要吃花糕,花糕极为讲究,《梦梁录》有载:此日都人店肆,
以糖、面蒸糕,上以猪羊肉、鸭子为丝簇,插小彩旗,各日重阳糕。
“糕”与“高”谐音,吃糕更是为了取吉祥之寓意!

第1块

等待开启

第2块

等待开启

第3块

等待开启

第4块

等待开启

第5块

等待开启

第6块

等待开启

第7块

等待开启
开启今日重阳糕

活动期间,开启全部重阳糕可领取菩提心经

已累计0

菩提心经
价值3888元宝(11月1日起可使用)

立即领取

请于10月31日24点前领取

登高折萸 除瘟祈福

九月九的重阳佳节,宋代有登高祈福的习俗,而茱萸,其味香烈,有逐风邪、治寒热、利五脏等功用,古人把茱萸作为驱邪的神物,称“辟邪翁”每逢重阳节人人都要佩戴。

登高折萸 除瘟祈福

活动玩法

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,每日可组成3-6人队伍,由队长带领前往苏州(289,222)朱重九处领取金枝茱萸参与活动。

队长领取金枝茱萸成功后,带领队员前往苏州任意一处重阳祈福树旁,使用金枝茱萸将其种下,队伍内所有少侠点击金枝茱萸,点击界面中全部茱萸果实即可进行采撷,完成活动。当所有少侠皆完成采撷或超过1分钟时限,队伍内少侠可点击金枝茱萸领取奖励。

活动奖励

完成当日采撷,可获得以下奖励中随机获得一种:金蚕丝、缀梦灵石、虹耀石、至尊强化精华、幻魂丹、3级秘银、3级棉布

并根据队伍内完成采撷侠士人数不同获得不同数量的红芳御果,3人及以下可得12个、4人可得14个、5人可得16个、6人可得18个。

当日采撷完成,即为登高折萸1次,累计登高折萸8次后可在苏州(289,222)朱重九处领取金枝祥瑞赏,包括:称号:紫蒂红芳欢重九、纪念道具:登高折萸图两相欢礼盒

两相欢礼盒内含时装:倾国两相欢(15天)以及洛阳锦。

11月2日0时至11月4日24时,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花费150元宝补领两相欢礼盒 。

● 小提示:少侠所处队伍若未能有6位侠士参与采撷,可放弃该次领奖,前往朱重九处重新开启活动。

红芳御果可用于苏州(289,222)朱重九处兑换兑换食谱藏宝图,展开美食之旅。集齐4份洛阳锦,在12月31日24时前可前往洛阳(343,270)伊桂处兑换时装:倾国两相欢(永久)。

台榭宴饮 亲朋共聚

重阳这一天,不少京城里的人到城外爬山登高,到了这些地方,他们就开始宴饮聚会。
《东京梦华录》记载:九月重阳,都人多出郊外登高,如仓王庙、四里桥、愁台、梁王城、砚台、毛驼冈、独乐冈等处宴聚。

活动时间

10月19日更新后至11月4日24点

活动玩法

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前往苏州(289,222)朱重九处兑换食谱藏宝图,寻找失落的食谱。将6个红芳御果交予朱重九,可换取一张食谱藏宝图。根据食谱藏宝图指引,可前往苏州城中找寻遗落的食谱。

活动奖励

在指定位置使用食谱藏宝图有几率直接找到1个初级食谱1个中级食谱

使用食谱藏宝图时还有机会遇见食谱达人。食谱达人将会提出关于美食的问题对您进行考验,若您见多识广,正确回答食谱达人提出的问题,可获得1个高级食谱,若未能回答正确,也可获得1个中级食谱

活动时间

10月19日更新后至11月4日24时

活动玩法

可通过游戏主界面上方的“重九秋意浓”按钮进入“炊金馔玉”页签,找寻对应的厨师,使用食谱进行烹饪,烹饪后有机会获得“佳肴”,或有机会得到更高等级食谱。初级食谱、中级食谱可使用200厨艺点可升级至更高一级食谱。

“佳肴”可呈至“九宴长歌”中,获得丰厚奖励,“饕餮柬”可用于参与“饕餮盛宴”,获取豪华奖励。

10月19日0时至11月1日24时期间,您每获得1点活跃值可同时提升1点厨艺点。每日最多可获得500点厨艺点,厨艺点当日不清空,当前上限为7000点。

活动时间

10月19日更新后至11月4日24时

活动玩法

等级≥30级的玩家,可使用炊金馔玉活动中所得:佳肴,参加主界面上方重九秋意浓按钮中“九宴长歌”的抽奖活动,依次从和合如意、良辰美景、花好月圆、天利人和、人寿年丰、兰秀菊芳、松鹤瑞年、丰穰秋收、山岳辞青九张桌子中抽取武器:朱黛重九枝、精金石、桃木打造礼匣·极品、九天玉碎、紫微灵魄等珍贵奖励。

奖励被获得后不放回,当上一个宴席传菜结束时,将会自动开启下一个宴席,山岳辞青宴中的奖励全部获得后将会重置,继续传菜可继续获得该宴席奖励。

九宴长歌

活动时间

10月19日更新后至11月4日24时

活动玩法

等级≥30级的玩家,可点击主界面上方“重九秋意浓”按钮进入饕餮盛宴页签,消耗饕餮柬可在饕餮盛宴中品尝玉食珍馐,每品尝一道珍馐可获得一份豪华大礼!已被获得的奖励不会被放回。最多可抽取9次。

活动奖励

碎钻星尘·肩(2级)、4级红宝石、珍兽蛋:妙法小僧、4级秘银、4级棉布、真元·紫体符、时装:藤花正晓晴(永久,拾取绑定)、坐骑:天马(30天)、真元·橙体符。

饕餮盛宴
无法领取

累计7块重阳糕,才可领取成功哦!

x
领取成功

菩提心经已经发送至大理(172.122)龚彩云处,
请尽快登陆游戏领取

x

活动无效

x